©Shikki | Powered by LOFTER

刘备最近在玩一款手游,叫三国志战略版。


关羽张飞也跟着他们大哥一起玩这款游戏,顺便叫上了赵云马超等一众人一起玩,创了个帮派叫蜀。刘备是盟主,根据地在巴蜀。


这个游戏的武将都是要靠抽卡抽出来的,而且还是混合池子,想抽到单一的人特别困难。


欧皇刘备第一天玩这款游戏就白嫖到了自己。


“呀,我抽我自己吗。”


关张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都在感叹他们大哥这突破天际的好运气。要知道他们俩可是氪了不少还没有凑齐桃园一套阵容的。(主要是抽不到刘备(微笑))


刘备开开心心的每天都把自己送去练兵处练级,练到了50,然后就用着自己当主将的队伍四处种地,增加资源,然后建设主城,如此循环。


然后有一天徐庶告诉刘备,主城建立寻访台后,设置一个寻访使可以寻访到诸葛亮等五星橙将。


听取了徐庶意见的刘备赶紧把寻访台给肝了出来。


在设置寻访使的时候,刘备遇到了难题。


因为他手头上魅力高的内政武将可不多,最高的就是自己的魅力,但是因为战法问题,只能加智力的点数,魅力全靠基础支撑。


于是刘备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,白天打完架回城后就把自己设置到寻访台去寻访,美滋滋。


第一天,刘备啥也没有寻访出来,他不停地点开诸葛亮的武将界面看了一遍又一遍,“你是我最想寻访到的人……”


关羽张飞看到他们大哥这副模样也是不知道该说啥。


第二天,刘备特地卡了整点玄学,还是没有诸葛亮,但是寻访到了他哥诸葛瑾。


“……”


第三天,刘备随手点开寻访,突然看到了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对话过程,他顿时就精神了。


莫非……!


然后他就看到系统界面显示对话:


[诸葛亮]:亮乃南阳野人,疏懒性成,屡蒙大人枉临,不胜愧报。


[系统] 刘备通过寻访台寻访到名将[诸葛亮]。


关羽张飞正在讨论怎么组队伍的时候就听到自家大哥突然仰天大笑,一问才得知他用自己寻访到了诸葛亮。


……


“三弟,我们还是卸载吧。这个游戏不适合我们。”


“说的对,二哥。”

热度: 10
评论
热度(10)

此号只搞三国